台灣搜房網Logo
客服首頁 留言板 網站公告
台灣搜房參訪日本BRI GROUP總部

台灣搜房參訪日本BRI GROUP總部

 

台灣搜房在日本擁有多間合作夥伴,像是FC ()ファンドクリエーショングループ,以及()BRIコミュニティー建商。

台灣搜房秉持著為替廣大投資者服務的精神,於10212月前往BRI GROUP公司總部進行參訪。一方面詢問日本市場對台灣投資者有著什麼樣的建議,二來也希望各位買家可以對台灣搜房所提供的物件來源感到安心。

 

六本木全新高級住宅建案


除了中古屋、小美套房以外,各位投資客也時常反應「想要投資全新房產,有什麼建議嗎?

台灣搜房這次參訪日本,也從BRI GROUP得知目前最暢銷的六本木全新高級建案﹝GALICIA HILLS﹞。

全棟皆有良善的物業管理,內部裝潢日式簡約、機能性佳。廚房、浴室、櫥櫃組皆有設計師貼心完善打造,建築處處能感受到日本人獨有「為人著想」的溫暖態度。

靠近都心、交通多站便利;投資、自住、海外度假住宅皆宜。是喜愛投資新房產的您最佳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