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搜房網Logo
客服首頁 留言板 網站公告
iPhone 6大方送 得獎幸運兒出爐啦

 

買房送夯機iPhone 6   得獎幸運兒出爐啦!

現簽就可抽獎 好禮等您來拿微笑

台灣搜房感謝大家熱情支持,10-12月份的現場下訂物件即抽獎送好禮活動已完滿結束,這次一共送出限量10台蘋果 iPhone 6,總價值超過20萬。

這次特別請到台灣搜房大家長楊建傑總經理(圖左)與廖秀敏執行長(圖右)各自抽出5位幸運兒,得獎的幸運兒來自台灣各縣市,所投資的建案遍佈英國與日本等地,投資種類繁多,投資總價值超過7000萬台幣,再次恭喜所有幸運得獎人。                                                                      



台灣搜房一向致力為投資人搜羅海外優質物件供大家參考,提供多元化的種類、不同城市的建案選擇,除了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更可幫助投資人分散投資風險,實現輕鬆獲利,安全無負擔,是您海外房地產投資的最好合作夥伴。

對投資海外房地產想有更深入的了解,歡迎參加台灣搜房逢星期三、四晚上7:30到9:00還有星期六、日下午2:00到4:00所舉辦的《海外投資說明會》,親臨現場由專家來為您解惑喔。

報名專線:(02)2752-4868 或 (02) 6617-8388

免費咨詢專線:0800-008-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