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搜房網Logo
客服首頁 留言板 網站公告
展望2015,抓緊機會,強力號招台灣最強房地產經銷商! 一同追求雙贏局面

海外投資房產市場近年來發展快速,前景看好!

高投報的英國學生公寓與倫敦住宅、房市強勁的美國房產、穩定成長的日本新宿豪宅與收租套房通通一次到位,根據專家的調查,這3國的資產保值及增值房價連年有5%-8%以上漲幅,且後市仍看漲,全部都是您的賺錢金雞母!



為什麼我們跟別家不同?

我們只專注在房地產穩定,市場價格透明的已開發國家,像是英國、日本和美國。減低客戶的投資風險。

為什麼選擇英國?

英國是交易安全第一的透明度國家也是全世界第二大國際留學生市場,學生公寓市場供不應求,加上海外投資免稅所得,使英國成為最友善的投資國家之一,另外英國經濟體也是歐洲最強健的市場。

為什麼選擇日本?

日本取得東京2020奧運主辦權使得房價看漲,經濟回溫讓日本人更願意付高額租金,這都給投資家帶來極大機會。

為什麼選擇美國?

美國是最早結束QE的國家也是第一大經濟體,貨幣長期升值加上新能源的開發,擁有美元資產,可享增值和匯率紅利。


只要有意願投資英國、日本、美國房地產的消費者,都可能成為您的客戶,目標客群立刻擴大,增加更多賺錢商機。

台灣搜房為專業國際房產投資顧問,擁有專業團隊累積豐富的成功經驗,嚴格把關評估每個物件,定期前往實地考察,親自一一拜訪建商並考察每個物件實際情況,面對面跟管理公司對談。

不限任何品牌經銷商,只要有心成就事業都是我們的好夥伴。


歡迎加入我們台灣搜房的陣容,共同打拼創造雙贏!

詳情請洽:0800-008-398

02-27524868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