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搜房網Logo
客服首頁 留言板 網站公告
英國開發商蒞臨台灣搜房海外投資說明會


日前(7/22),由台灣搜房舉辦的《英國房地產投資說明會》,特別邀請合作開發商「SHEPHERD COX」的創辦人Lee Bramzell(圖右3)、與創始合夥人Adam Stanborough(圖左3),蒞臨會場與投資家們大談英國房市現況。

會中Lee Bramzell、Adam Stanborough和投資家們相互交流,討論到以倫敦房價為首向上攀升,拉抬全英國房地產投資契機;以及高達8%的超高投報率、還有國內難以想見的買回機制等等,仔細地為投資家們一一詳明。

SHEPHERD COX深根英國當地,代理英國第二大酒店品牌「Travelodge Hotel」。在Lee Bramzell對不動產敏銳地洞察下,Travelodge Hotel不僅每年高達8%的淨投報率回饋,還有比總價多出15%的「包買回」(hands-off opportunity)保證,是投資家可遇不可求的獲利保障!

如今,SHEPHERD COX的觸角包含休閒、醫療、酒店、住宅等多角化經營,集團資產累計達3,400萬英鎊。除了在英國,也積極在新加坡、台灣、香港、瑞士、雪梨、紐約等地尋求合作機會,是台灣搜房海外房地產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