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搜房網Logo
客服首頁 留言板 網站公告
參加搜房粉絲見面會 免抽獎享好禮三選一

感覺到了嗎?近來台灣房地產無論買氣、獲利皆已大不如前,國內經濟衰退加上國際貨幣戰白熱化,口袋裡的台幣只會越放越薄!

台灣搜房秉持「先賣觀念,後賣房子」的精神,至今已舉辦上千場海外房地產投資說明會,免費詳解交易流程、跨國稅務、獲利機會等最新的英美日房訊。

即日起,為讓更多的投資家知悉如何利用海外房地產創造被動收入,只要您是搜房粉絲團臉友,參加搜房的說明會任一場次,即可免抽獎、免費獲得見面好禮三選一:

  • 日本超人氣Vernal唯娜露雙重潔顏美肌體驗組(市價$780)
  • MIT大廠舞水痕萬用拖手壓式拖把組(市價$799)
  • 7-11禮券(市價$500)

台北、新竹、台中皆有場次,每場限量5組,手腳要快!(每位粉絲限領一次)

英國場 http://uk.soufun.com.tw/Join.aspx

美國場 http://us.soufun.com.tw/Join.html

日本場 http://japan.soufun.com.tw/Joi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