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搜房網Logo
客服首頁 留言板 網站公告
台灣搜房獲選國家建築金獎專刊封面照片

民國89年起開辦之「國家建築金獎」,係為提升國人居住品質、預防購屋交易糾紛而設,旗下除「金象獎」、「金獅獎」、「金品獎」三大獎項外,另包含「台灣誠信建商」、「台灣誠信廠商」、「台灣誠信企業」三大認證,藉此鼓勵全國建築開發與相關產業,永續經營並關懷消費者權益,塑造使國人安心信賴之誠信品牌。

歷屆「國家建築金獎」的得獎代表,將可獲邀進入總統府,由總統、副總統親自接見,是國內少數元首級肯定的建築類殊榮。

其中,台灣搜房所獲之「台灣誠信廠商優良品牌認證」,必須通過具備成立五年、資本額五百萬元以上,且加入公會、公開營業、誠實納稅、信用正常,以及符合五年內無不實廣告五年內無顧客申訴等等條件缺一不可,是目前海外不動產仲介唯一獲獎的業者。


楊建傑總經理代表台灣搜房,獲邀進入總統府與吳敦義副總統合影。(圖為104年度國家建築金獎活動專刊封面)



台灣搜房經消費者文教基金會查證無申訴、糾紛處理之相關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