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搜房網Logo
客服首頁 留言板 網站公告
牛津VS九份 唯一台英雙風共享商辦開幕

台灣搜房旗下主題式工作空間「WorkFun工作趣」開幕囉!

「WorkFun工作趣」室內造景融合英國牛津及台灣九份東西方復古氛圍,是國內難得一見的特色共享空間;無論英式雅痞的藍鵲酒吧(會議廳、沙發區、吧檯),還是台味懷舊的阿妹茶樓、昇平戲院(會議室),每個角落都是滿滿風情!

「WorkFun工作趣」每間商辦區預設配置3至6人不等,一律提供辦公桌椅、活動邊櫃、獨立電話、獨立門禁(卡+鎖)等,駐客們同享多功能事務機、冷熱開飲機、微波爐、烤箱、冰箱、免治便座等公用設備。

「WorkFun工作趣」相信優質的環境不僅有於助工作效率,也希望藉由共享凝聚、激盪更多的靈感和創意,同時減輕新創公司或年輕創客在市中心面臨的租金壓力。

「WorkFun工作趣」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48號10樓,距離捷運南京復興站僅3分鐘腳程,舉凡中崙郵局、中信銀行、遼寧夜市、總督影城、微風廣場、台安醫院等亦皆在徒步圈內,一級商辦區的超便利機能圍繞,精彩的白領生活就從WorkFun出發

WorkFun工作趣官網:www.workfun.com.tw

WorkFun工作趣臉書:www.facebook.com/WorkFunCowor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