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錢花刀口 搬家業生意掉2成 [打印本頁]

作者: 蘋果日報    時間: 2012年11月19 10:19     標題: 錢花刀口 搬家業生意掉2成

房屋買賣交易少,搬家民眾自然跟著少,有搬家需求的民眾,更是「把錢花在刀口上」。搬家業者說,什麼都漲,但價錢不敢漲,就怕一漲,客人都跑了。

從事搬家業20多年的華陽搬家總經理朱發展說,之前景氣好時,客人都很阿莎力,比較不會講價,但現在大家都非常精打細算,能自己打包就自己處理;曾有客人整個家當大概4車,卻只叫了2台車,其他都找朋友搬走,就是想省搬家費,「聽說大部分的業者業績都比去年掉了1~2成。」……

spy app for android free cell phone spyware cell phone spy app for android
why cheat on your wife open why do i want my wife to cheat on me

點閱連結查看完整新聞內容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