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日本-躍升海外投資新亮點國家 [打印本頁]

作者: 家天下    時間: 2013年03月18 12:35     標題: 日本-躍升海外投資新亮點國家

根據2012年全球房地產指南(Global Property Guide)的調查報告顯示,2012年全球房價最高的城市是摩納哥,每坪新台幣五○二萬多元,比第二名的倫敦多出二五四萬元,台北一坪六十八萬元,位居全球第十八位,房價雖不算高,但房價所得比六十四倍卻是全球最高,投報率一.五七%則是全球最低。

在政策一波打房下,台灣高資產客戶紛紛尋求海外適當不動產標的物,分散風險。日本經歷泡沫經濟,十多年房價起伏不大,造成民眾房屋自有率不高,租金投報率達5~7%,吸引台灣不少高端投資者把資金轉進,除了4成是因應小孩留學、商務和渡假的自用比例外,有6成左右是投資用途其中;在兼顧租金報酬率、不動產增值空間、匯率穩定且具升值潛力的海外置產樂園,以日本最具優勢。

且在日本購買房地產有距離近便於看房、高品質房源多、房產交易法律健全,服務品質高等優點,與房產價格相比較高的投資報酬(房租收入)還可用於維持資產的穩定運轉,除作為第二棟房屋、度假房、留學用房等自用目的外,作為投資用房也越來越被關注。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