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22K魔咒又一樁,台北市房東也成為22K受害者 [打印本頁]

作者: 台灣搜房    時間: 2013年03月16 10:27     標題: 22K魔咒又一樁,台北市房東也成為22K受害者

22K到底影響有多大? 台北市房東成為擁有黃金的乞丐

由於台北市的套房是以單身上班族受薪階級為主要收租對象,當上班族每個月只能月領22K的情況下,即使上班族願意拿出月薪的一半來租套房,房東也只能得到1萬多的租金,這也是目前台北市套房租金的主要價格。

更多情況是上班族只能支付月薪的1/3來付房租,所以,台北市房東雖擁有令人羡慕的高價不動產,但是卻只能收取微薄的房租利潤,等同於擁有黃金的乞丐,台北市長真得名副其實,成為眾多台北市乞丐房東們的丐幫幫主。

台北房東到東京,每月收入爆衝100K

另外,根據台灣搜房網的2012年11月售價行情,大安區住宅的單價,每坪約86萬元左右。換算起來,20坪的大安區住宅總價要1,750萬。台灣搜房網總經理,同時也是負責 政大商學院 信義不動產研究中心 住宅租賃市場分析的楊建傑表示,這樣的金額,可以在東京買到4套單身套房,以每套月租金有25K台幣來計算,馬上月收租爆衝到100K台幣。

東京租金投報率平均在6%~8%,但是台北市房租投報率還在2%。東京房東可以拿房客的租金來繳房貸,並且每月還可以有多餘零用錢花用。同時,日本國民所得稅率比台灣還低,並且沒有二代健保補充費,對比台北市房東,負擔更是輕了許多。

台北市房東,則是拿房客付的房租都還不夠還銀行房貸,得自掏腰包養房子,包租公、包租婆這門職業,在台北市真得比月光族還不如。難怪政府拚經濟,老百姓則是感覺越拚越窮,不僅上班族自嘆窮又得忙,忙了更窮。連擁有數千萬身價的台北市房東們,也跟著一起在瞎忙和窮忙,包租公婆的經濟能力跟房客一起倒退。
did my girlfriend cheat open cheated on my girlfriend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