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想知道如何賺日本人的房租嗎? [打印本頁]

作者: 家天下    時間: 2013年03月22 18:12     標題: 想知道如何賺日本人的房租嗎?



【快來參加日本投資免費說明會 錯過可惜]

日本人,才知道的東京套房投資術

您知道嗎?東京最具投資報酬率的不動產,不是動輒總價超過台幣千萬,每坪單價超過100萬台幣以上的新宿、涉谷、中央、千代田、港區的新成屋或預售屋,而是屋齡超過20年,位在東京都23區部,總價不超過台幣300萬的單身套房。 在東京投資,日本人都知道,是投資地段好的小坪數中古屋,出租報酬率最佳,這是日本當地投資機構及個人,才會出手搶購的不動產標的。

每12年,房價漲1倍,日本東京也做得到
在東京投資,不用期待房價可以漲1倍,但是只要穩定收租12年,光從租金的收入,也等於房價漲1倍, 12年以後,房子用原價賣掉,再把當初購房成本拿回來,其平均淨年報酬率高達8%以上,而且已經扣除所有各項稅負。
只要自備100-300萬新台幣,在東京就可擁有一間小套房,每月坐享高租金回饋,這些物件不僅靠近繁華市中心,周邊也都有地鐵站,生活和交通機能也一級棒,出租率超高。 如果可以準備約1,100萬台幣自備款,甚至可以在東京買一棟大樓,同時擁有數十間套房收租,年收租400多萬台幣位於東京都練馬區石神井町一棟大棟,開價1億4千8百多萬日圓,總共有27間套房收租,也才剛完成全棟大規模修繕,屋況良好,每年可收租金1千3百多萬日圓。等於27個日本受薪上班族,每月用1/3所得來幫屋主打工付租金,機會難得。

還在苦哈哈的等待台灣租屋市場回春嗎?一樣要投資,不如把錢分散海外市場,日本會是你最佳選擇。如果你不想讓手邊的現金越來越薄,台北的高房價低投報已不再有利潤,現在就趕快來參加免費的說明會吧!

會中將提供以下內容:
(1)國際不動產權威及住宅租賃市場專家 台灣搜房 總經理 楊建傑 主講
Part 1 東京都3大利多及日本不動產特性
Part 2 日本稅務知識及投資套餐,包括:
「八方雲集」套餐,結合5套東京個人及家庭式住宅收租(總值1,368萬台幣),每月稅後淨收入8.9萬台幣。
「四海遊龍」套餐,結合2套東京個人及家庭式住宅收租(總值690萬台幣),每月稅後淨收入4.6萬台幣。

(2)台灣搜房 價格中心執行長 廖秀敏 主持
套房投資套餐物件實景照片及格局
東京套房屋況介紹

(3)日本地產投資Q&A發問
主講人背景介紹:
英國伯明罕大學公共經濟管理碩士
紐約上市公司 搜房網合夥創辦人 股票代號:SFUN
政大商學院 信義不動產研究中心 住宅租賃市場年鑑主筆人
台灣搜房網 總經理

2013/3/13(三)日本投資說明會實況:



時間及地點如下:
時間:
3/27(星期三)下午 2:00~4:00
4/10(星期三)下午 2:00~4:00
4/27(星期六)下午 2:00~4:00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55號3樓(萬世大樓)
※說明會為免費入場,現場100位席次,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
立即報名:(02) 2705-4868 或 (02) 2701-8880房小姐
或線上報名http://www.soufun.com.tw/netc/chhelp/announcement/list_content_215.html

 

elton john aids foundation click hiv rash
did my girlfriend cheat open cheated on my girlfriend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