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樂活人生 從選對住房地開始─蒔尚.蘭陽 [打印本頁]

作者: 家天下    時間: 2013年04月03 10:47     標題: 樂活人生 從選對住房地開始─蒔尚.蘭陽

 


樂活人生 從選對住房地開始─蒔尚.蘭陽
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壓力大所導致的各項文明病輩出,強調放鬆身心的「慢活」人生觀漸漸受到重視;能夠在忙碌生活之餘,藉著地利之便輕鬆享有遠眺海岸線、衝浪戲水、划船、開遊艇等休閒活動,想必是讓全世界都心動的海灣休閒生活。

南臺灣有墾丁 北台灣也有個烏石港
試想,如果能夠在和煦的夏陽下學著偶像劇男女主角那樣乘乘風踏踏浪,畫面該有多麼美麗?想要遠離城囂生活放鬆度個假,大部分人會遠赴南台灣墾丁;然而,位於北台灣的頭城挾著先天地理優勢,與墾丁一樣擁有相同的海灘度假環境,再加上周邊蜜月灣海上活動、外澳衝浪天堂、蘭陽人文博物館…,人文與戶外活動薈萃,百萬人潮造就商機無限,這樣的烏石港特區房價後勢看漲。

好眼光!財團卡位,打造未來樂活新重鎮

烏石港重劃區中,最精華的15%商業區正核心以面海第一排的優勢,除了有無敵海景可觀看,仰賴周圍國五、北宜、濱海、台鐵交通便達所賜,40分鐘就可到達大台北都會區,度假無須出國,挑對房產即可達成。另外,港資、台商、財團看好烏石港其亮麗的增值利益,紛紛在此烏石港特區商圈注入新血,最具代表性有兩大版圖,其一為昇恒昌集團與晶華酒店的7000餘坪旅服用地觀光飯店+shopping mall開發案,其二就是即將招標的南堤旅遊休憩整體開發案;未來烏石港特區將會是集觀光、精品、美食及遊樂的核心帶,無疑是新興的樂活重鎮,對於將來房產增值也有很大的增值空間。

與大自然打交道 培養虛懷若谷的雍雍大度
民海建設以精準專業的投資眼光,首選在烏石港重劃區地段最精華的商業區正核心打造「蒔尚.蘭陽」,低密度住宅特色周圍不若城市中心那般緊密無法透氣,反而呈現出與大自然融合的低調氛圍。「蒔尚.蘭陽」戶戶擁有景觀陽台的規劃,企圖打造出擁有時尚精品飯店元素和家居味濃厚的建築格調;與環境和諧共生的想法也融合在建築裡,特意將整棟建物退縮六米後,將店招和樹籬與一旁未來的生態綠圳結合,使店家增加顯眼度,也使建築更大器。由於外部景觀是運用退縮設計,以層次感的方盒概念,打造出圓弧形的外部景觀,8樓高的建築一點也不予人壓迫感,突破以往生硬的房屋舊形象,且圓滿的建築風格更貼近東方人的處世哲學。

慢靈魂  21世紀新生活態度

而注重生活漫遊的「蒔尚.蘭陽」,在內部空間設計部份更令人驚嘆!斜角度的挑高設計,透過飾板造形,讓光與影的柔和效果增添更多浪漫。另外,在四樓平臺部分綠化造景空中景觀花園,讓所有住戶由上而下俯視都可達借景效果,盎然綠意盡收眼底;公共區域更設有樂活早餐吧、健身中心和閱覽室,讓人即使宅在家,也能做個不與社會脫節的健康文藝好國民。

連居家建材也要很…慢活
「蒔尚.蘭陽」除了外觀很soft,連內部也很講究,從建材到配備都採用對人體健康有益的品項,能量健康活飲機強調喝好水保健康的觀念、大金冷暖變頻空調擁有光觸媒二氧化鈦磷灰石空氣清淨濾網,讓每一口呼吸都深深著迷,TOTO精品衛浴主打材質穩固不易破損,杜絕浴廁安全問題;「蒔尚.蘭陽」以挑剔的眼光審核每一項顧客所使用的產品,以最真誠的心來貼近客戶需求。

以上訊息由台灣搜房提供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