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日圓貶值 臺灣資金大量湧入東京房地產 [打印本頁]

作者: 家天下    時間: 2013年04月19 13:35     標題: 日圓貶值 臺灣資金大量湧入東京房地產

2013年4月10日下午,由國際不動產權威及住宅租賃市場專家台灣搜房 總經理楊建傑先生主講的日本不動產投資說明會,內容精彩。 同時,會中也由台灣搜房 價格中心執行長廖秀敏小姐,提供日本看房的實景資料及屋況照片,提供了一個最專業的日本不動產投資獲利第一手資訊。

說明會開場由楊總經理針對日本東京都3大利多及日本不動產特性進行精闢的分析,會中更提及日本稅務知識,例如:租金收入繳稅問題、日本買賣房子應繳稅費內容、買方應付重要稅費..等說明,以及如何當個聰明投資家才能獲得高報酬的收租鍋貼套餐-四海遊龍投資組合及八方雲集投資組合。
   
楊總經理正在精闢的為投資家分析中

第二階段由台灣搜房 價格中心執行長 廖秀敏進行主講,為各位主講套房投資套餐物件實景照片及格局、東京套房屋況介紹並分享親身至日本實地考察、研究的報告心得。
 
廖執行長物件介紹中
 
日本實地考察中
 
最後日本地產投資Q&A發問與個別小組討論時間,由所有參與說明會的貴賓提出任何有關日本地產投資的相關問題,由楊總經理與現場專業人員一一的回覆大家的問題。
   
熱烈的討論與個別提問中


還在等待房租上漲,不如創造房租;與其自己研究國際地產,不如跟全球最大房地產網-搜房網(紐約上市公司)一同進軍海外比較快。搜房網是國際上市公司,買海外房地產會永續售後服務,享受海外地產投資利潤的同時,減少管理海外地產的手續成本。



 
 
想跟著聰明投資家一起賺得高報酬嗎?

立即報名:(02) 2705-4868 或 (02) 2701-8880房小姐

或線上報名http://www.soufun.com.tw/netc/chhelp/announcement/list_content_215.html

以上訊息由台灣搜房提供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