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日本買房要繳很多稅嗎?! [打印本頁]

作者: 家天下    時間: 2013年04月22 09:44     標題: 日本買房要繳很多稅嗎?!

日本租金行情高於台灣,有不少國人加碼投資日本不動產,原先以為日本萬萬稅殊不知台日相較之後才發現我們有許多錯誤的觀念,在日本買賣房子應繳稅費為何呢?在買方的部分:不動產取得稅、登錄免許稅、印紙稅、司法書士、仲介服務費。在賣方的部分:印紙稅、所得稅、住民稅、司法書士、仲介服務費。在持有的部分:固定資產稅、都市計畫稅。至於租金收入的部分:所得稅、租屋代理月服務費。

在日本收租,和台灣一樣,應於年度申報個人所得,而非日本居民,應委由個人或事務所作為稅務代理人,進行年度所得稅申報,稅務代理士收費標準,為每年10萬日圓,同一納稅人只繳一次稅務代理費用即可,且台灣投資人在日本繳的稅款,原則上可在台灣扣抵。下表為台日所得稅稅率比較表。經由比較後你還覺得日本萬萬稅嗎?!


所以想更清楚的了解日本地產嗎?
快來參加台灣搜房主辦最專業的日本投資說明會吧!
時間及地點如下:
時間:
5/8(星期三)下午 2:00~4:00 
5/18(星期六) 下午 2:00~4:00
5/25(星期六) 下午 2:00~4:00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55號3樓(萬世大樓) 
※說明會為免費入場,現場100位席次,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 
立即報名:(02) 2705-4868 或 (02) 2701-8880房小姐或線上報名http://www.soufun.com.tw/netc/chhelp/announcement/list_content_215.html
以上訊息由台灣搜房提供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