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東京精華區每坪40萬元起 [打印本頁]

作者: 家天下    時間: 2013年04月26 14:43     標題: 東京精華區每坪40萬元起

購房支出東京較台北便宜
從1991年起,當日本的房地產泡沫破滅後,日本的房地產價格便一路下跌,至今已在底部盤整10年,目前房價約約30年前的水準。屋齡在20年至30年間的中古屋套房,以東京精華區五區(中央區、港區、千代田區、新宿區、涉谷區)為例,單價約為每坪40萬至60萬台幣之間。另外,日本房屋權狀記載實際使用面積,不包括公共設施,購房支出比台北更為低廉。

                                          圖說:日本房地產購屋不用買公共設施


租金收益,一樣是套房,東京比台北賺很大
台灣受到政府打房以及實價登錄政策上線影響,國內房市環境不佳,不僅房市交易冷淡,投資客也面臨被套牢的窘境;反觀國外投資環境令人稱羨,東京的淨投報率高達6~10%,是亞洲投報率最高的國家之一。以同樣市中心為例,東京都的港區6坪小套房,總價約330萬台幣,每月租金依市場行情約台幣26,300元,實值投報率高達7.11%;而鏡頭拉回國內,一樣是市中心的台北市信義區,同樣6坪的小套房,每月租金卻僅有台幣9,000~15,000元,一樣是小套房,投資的效益台北東京兩樣情。

難得東京高投報物件,要搶要快
近期東京房地產市場非常火熱,日本當地個人及機構法人也紛紛開始投入原本不算很熱中的房地產市場。搶購標地從中古屋小套房、東京精華地區的豪宅,到整棟商辦大樓,只要具有投資收益價值,均能快速被投資家購入,成為日本國內及海外投資家的心儀市場。這個改變是近幾年不易見到的繁榮景像,並且熱度有可能隨著東京獲得2020奧運主辦權之後,走一個長期的房市大多頭。
以下表格所列四個物件,即為東京當前搶手的中古屋收租小套房,其共通特點是皆在市中心東京精華區內,交通便捷,離地鐵站最多只需步行9分鐘,租金和招租條件均佳。每戶的月租金皆高於台幣$20,000,實值投報率皆高於7%以上。是相當典型的東京最搶手投資物件。


                                             物件1. 赤板東京都港區 表面投報率9.6%


                                           物件2. 幡谷 東京都涉谷區 表面投報率10.78%


                                        物件3. 日本橋人形町 東京都中央區 表面投報率9.523%


                                      物件4. 日本橋箱崎町 東京都中央區 表面投報率10%

想跟著聰明投資家一起賺得高報酬嗎?
洽詢電話:(02) 2705-4868 或 (02) 2701-8880房小姐
或線上報名免費說明會
http://www.soufun.com.tw/netc/chhelp/announcement/list_content_215.html
以上訊息由台灣搜房提供

cpt code for dilation and curettage i want to tell my story london abortion clinic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