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日圓貶值 赴日購屋增2~3成 [打印本頁]

作者: 家天下    時間: 2013年05月17 14:23     標題: 日圓貶值 赴日購屋增2~3成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就職後,便提出許多經濟改革方案,其中更提出日圓貶值拯救出口政策,因日幣貶值相形之下對台幣來說等於幣值變大,除了觀光旅遊出團數增加,也有利赴日置產,日圓從1月初狂貶,相對日本房價也跟著便宜,現在買一戶最高可能現賺10%,讓許多觀望日本不動產的民眾,轉而積極置產,短短半個月已經增加2~3成。

專門銷售東京都小套房產品的台灣搜房總經理楊建傑表示,東京都區部中古屋房價目前約在每坪40~50萬台幣,同時買房不用買公共設施,購房支出比台北低廉,但租金收入卻是台灣的3倍。而台灣、新加坡、香港的房價水平高,相較之下,日本在房市泡沫化後,房價約在30年前的水準。楊總經理更在投資說明會中開玩笑地指出「以前您在三峽買房子別人會說:哇!良好的居住環境,但心想應該不好脫手吧!然後再跟別人說:我在大安區買房子,別人會說:哇!那您一定很有錢!如果您在跟別人說:我在日本東京買房子,別人會說:哇!那您一定是身家上億的有錢人。」但您仔細按了計算機後,您應該就不會說”買不起台灣房子,就買日本房子吧!”這是一句玩笑話了。現在日本東京都小套房已是小資女的新寵兒,「投資人可以新北市板橋區的房價入住東京,坐收日後租金收益」。

想知道東京租金投報率平均在6%~8%,但是台北市房租投報率還在2%,是如何達到的嗎!?又為什麼東京房東可以拿房客的租金來繳房貸,並且每月還可以有多餘零用錢花用,對比台北市房東,負擔真是輕鬆許多是怎麼操作的嗎?!快來參加台灣搜房舉辦的免費《日本投資說明會》,現在讓我們一起跟著專家、機構法人的腳步一起前進日本房產,以聰明贏家的姿態,引領您一起投資國際房地產。您,還在等什麼?

時間及地點如下:
時間:
5/25(星期六)下午 2:00~4:00

6/5(星期三)下午 2:00~4:00

6/22(星期六)下午 2:00~4:00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55號3樓(萬世大樓) 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

※說明會為免費入場,現場100位席次,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
立即報名:(02) 2705-4868 或 (02) 2701-8880房小姐
或線上報名http://www.soufun.com.tw/netc/chhelp/announcement/list_content_215.html
以上訊息由台灣搜房整理提供
cpt code for dilation and curettage i want to tell my story london abortion clinic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