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日本東京”6年新屋 屋況好 投報8%” 不買可惜 [打印本頁]

作者: 家天下    時間: 2013年05月31 09:40     標題: 日本東京”6年新屋 屋況好 投報8%” 不買可惜

隨著日圓從1月初狂貶,至今貶破100日圓時,日本房價也跟著便宜,現在買一戶最高可能現賺10%,讓許多觀望日本不動產的民眾,轉而積極置產,短短1個月已經增加2~3成,尤其以東京都的詢問度最高,主要是因為地段好、保值性高、以及交通方便等因素,聰明的投資家要搶要快!

東京都屋齡只有6年的套房出售只要約台幣480萬,想想在台灣480萬有可能可以買到屋齡新且投報高的套房嗎!?且此物件帶租客,等於一購買及可開始年收租130萬日幣以上,機會難得,不買可惜。

物件詳情如下:

地段:日本東京都台東區

交通 : 『淺草』徒步5分

出租樓層:共13層的2樓

承租狀況:帶租客

售價:1650萬日圓

年租金收入:130萬日圓


投報率:8.0%



東東京(如:足立區、江戶川區、台東區等)和西東京房價低(如:府中市、國立市、立川市等)相對帶租客的投報率高;因為這些地區雖不在市中心內,但由於東京交通方便,可藉由通車30分鐘到達市中心,價格又合理,因此相當熱銷。

想了解更詳細的日本物件資訊嗎!?台灣搜房有針對聰明投資家規畫的「日本投資研究站」(http://www.soufun.com.tw/netc/chhelp/announcement/list_content_215.html),以聰明贏家的姿態,引領您一起投資國際房地產。您,還在等什麼?
以上訊息由台灣搜房提供
did my girlfriend cheat open cheated on my girlfriend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