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投資海外房產,日本正夯 [打印本頁]

作者: 家天下    時間: 2013年07月15 15:30     標題: 投資海外房產,日本正夯


投資海外房產,日本正夯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上任後先後射出的三支箭,帶動股市大漲、日圓大貶,日本經濟今年可望成長3%之多,引來許多台灣投資家投入日本房市。也因為媒體報導,現在不論是科技新貴、退休族抑或是小資女孩都紛紛將焦點放在日本,海外的投資理財近年來成為台灣民眾的新選擇。

台灣投資客眼明手快的搶手物件
  根據台灣搜房研究指出,「現今日本房產最火紅兩大類物件:一、800至1500萬日圓,投報高、屋齡約30年左右的小美套房;二、1500萬至2500萬日圓,投報雖沒小套房高,但地段好且屋齡較新,投資自住皆相宜的中實套房;這兩大類型物件現為日本房產最搶手的投資標的。」

成為收入穩定、輕鬆無負擔的東京包租婆
  由於日圓貶值,日本的物件變得相對便宜許多。與其在台灣漫無目的尋找投資物件,現在只要自備約台幣100萬至500萬元,即可購買高出租率的日本市區套房,租金比台灣高3倍,且全都由日本物業管理機構處理房客收租事宜,投資家樂當坐享收入穩定、輕鬆無負擔的東京包租婆。
  早已成為日本房東的投資客表示「我自己在東京都買的套房,很快地就被上班族給租走了,現在過著用日本房客的租金來繳房貸的日子,比想像中還要來的輕鬆!」

免費說明會 錢進日本東京都
  想成為東京包租婆的其中一員嗎?東京房市投資如何第一次就上手?投資報酬率上的取捨?對日本管理公司的服務與價格有疑惑?台灣搜房特意舉辦免費的《日本投資說明會》,若對投資國際房地產有所疑問,請通通帶到現場來由專家來為您解惑吧。

說明會中將討論
1) 東京都三多、日本不動產特性、日本投資房地產市場趨勢
2) 稅務及推薦收租套餐:日本套房管理委託及價錢
3)實際物件圖片說明展示
時間:
7/31(三)下午 2:00~4:00
8/14(三)下午 2:00~4:00
地點:
臺北市復興北路48號12樓之1( 近南京東路捷運站)
※說明會為免費入場,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
立即報名:(02) 2705-4868 或 (02) 2701-8880房小姐
或線上報名
http://japan.soufun.com.tw/Join.html
新聞來源:
以上訊息由台灣搜房整理提供
spy app for android free cell phone spyware cell phone spy app for android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