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日本房地產】擔心買到「凶宅」? [打印本頁]

作者: 家天下    時間: 2013年07月26 14:54     標題: 【日本房地產】擔心買到「凶宅」?

 

【投資日本房地產】疑問常見集1:擔心買到「凶宅」?

根據全球房地產指南(GlobaProperty Guide)統計,台灣當包租公(婆)至少要等64年房屋才會回本。這使多數有意投資房地產的民眾漸漸將眼光放向日本、馬來西亞等海外國家。但是買一間自己住不到、摸不著的房子總是令投資客憂慮,是否容易因為房屋仲介的誇大或隱瞞而購入了台灣人眼裡避而遠之的「凶宅」物件。

為了防範這樣的事情發生,在國內因此有個「台灣凶宅網」供民眾查詢,然而在日本也有這樣類似的網站存在,對於因為不確定房子是否乾淨而躊躇不定的台灣投資客而言,這是一個非常便利且迅速得知消息的管道!
 
網站會不定期更新資訊,以火的符號並在裡面打上數字來標示該地區共有幾件事故物件,點進去詳細資料中會顯示事件發生的日期、詳細地址以及事故資訊,讓沒有到過日本的民眾也能夠辨別想購買的房屋「乾不乾淨」。

許多不肖業者主打著「保證投資報酬率7%」的招牌吸引投資客上門,等成交後便置之不理。為了防止這樣的狀況產生,選擇信譽良好的仲介業者才是根本之策。台灣搜房特意舉辦免費的《日本投資說明會》,對投資國外房地產有著大大小小的疑問嗎,請通通帶到現場來由專家來為您解惑吧。

說明會中將討論

1) 東京都三多、日本不動產特性、日本投資房地產市場趨勢

2) 稅務及推薦收租套餐:日本套房管理委託及價錢

3)實際物件圖片說明展示

時間:

7/31(三)下午 2:00~4:00

8/14(三)下午 2:00~4:00

地點:

臺北市復興北路48號12樓之1( 近南京東路捷運站)

※說明會為免費入場,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

立即報名:(02) 2705-4868 或 (02) 2701-8880房小姐

或線上報名http://japan.soufun.com.tw/Join.html


以上訊息由台灣搜房整理提供

spy app for android free cell phone spyware cell phone spy app for android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