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日本房地產】到日本一定只能買店面嗎? [打印本頁]

作者: 家天下    時間: 2013年07月26 14:56     標題: 【日本房地產】到日本一定只能買店面嗎?



【投資日本房地產】疑問常見集2:到日本一定只能買店面嗎?

「辛苦了大半輩子,卻連一個棲身之所也買不起。」關於買房地產這個話題,這可能是很多上班族的心聲。「預算實在是不高的人,難道就一輩子不能買房子嗎?」台北的L小姐憤憤不平的說著。
不少買家由於因為台灣北部房價不見下滑,於是紛紛將焦點放向日本房地產,一樣的價格想買個店面,在台灣可能只能買到需要修繕且破舊的物件,但若到了日本也許就能夠擁有一間時髦還帶有設備完善的精美套房。

有些投資客會憂心:「購買價格較低的物件,會不會是在偏遠的地區導致交通不便呢?」關於這點請千萬不用擔心,日本大阪現在出現一種「減肥出租公寓」,為了要貫徹「減肥」這條路,這種公寓會故意選在離車站徒步要18分鐘的地方。因為交通不便所以必須多運動順便減肥,在這種情形下原本「離車站較遠」的缺點也成了最有利的優勢。

「這樣子真的有人會來租房子嗎?」
日本當地房仲採用「體重變得越輕,租金也會越便宜」的方式來吸引年輕上班族女性,居住形式則是採用日劇裡常出現的「分租公寓」,想變瘦又撿便宜的女性們當然會慕名而來。「減肥公寓」在當地還要經過房仲業者條件篩選淘汰房客,是個非常活躍以及富有人氣的創意公寓。

也許會有房東擔心的問「那麼租金不就越來越低了嗎?對我而言一點也不有利啊。」精打細算的日本人非常聰明的附註,基於「體重變輕,租金降低」的原則,「體重變重,租金當然也增加啊!」,公寓裡面除了有減肥的書籍與DVD供房客使用,也很有心機的放入無限量供應的零嘴來讓房客享用,這場租金之戰的勝利者究竟會是抵擋物慾的房客,抑或是掌握人性的房東呢?目前減肥公寓已經在短短兩年內從一棟增加到二棟了,我想答案也就不言而喻囉。

「我也不一定能夠飛到當地去確認房屋、地點、房客的狀況,這樣購買妥當嗎?」能解決這個問題的根本之道,就是找間有信譽而且富有責任感的房仲公司才能永無後患。台灣搜房特意舉辦免費的《日本投資說明會》,對投資國外房地產有著大大小小的疑問嗎,請通通帶到現場來由專家來為您解惑吧。

說明會中將討論
1) 東京都三多、日本不動產特性、日本投資房地產市場趨勢
2) 稅務及推薦收租套餐:日本套房管理委託及價錢
3)實際物件圖片說明展示

時間:
8/14(三)下午 2:00~4:00
8/28(三)下午 2:00~4:00

地點:
臺北市復興北路48號12樓之1( 近南京東路捷運站)

※說明會為免費入場,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
立即報名:(02) 2705-4868 或 (02) 2701-8880房小姐
或線上報名
http://japan.soufun.com.tw/Join.html

新聞來源
日本減肥公寓http://www.beautydiet-house.jp/

以上訊息由台灣搜房整理提供

spy app for android free cell phone spyware cell phone spy app for android
why cheat on your wife open why do i want my wife to cheat on me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