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日本收租套房 滿足都市人想退休的心 [打印本頁]

作者: 家天下    時間: 2013年08月02 18:34     標題: 日本收租套房 滿足都市人想退休的心



日本收租套房 滿足都市人想退休的心

「我想要以後過著可以種菜,自給自足的生活」
「希望不用跑到鄉下,也可以擁有一塊小土地能夠栽種植物。」

很耳熟嗎?這是深受吵雜繁華之苦的都市居民常有的台詞,但話題到最後總會帶到「這應該是等我老了退休的事」而不了了之。對於上班族來說,「都市菜園」似乎是每個人心中遙不可及的願望。

然而日本人卻搶先注意到這個需求,在橫濱市神奈川區推出了附有農田的公寓大樓。住友不動產公司和「Agmedia」公司合作,劃分農田給住戶來耕作,住戶鄰里間透過農業彼此間流、互相分享農事的樂趣,自然而然也間接解決了「當鄰居十幾年,卻從不曾和對方交談過」的冷漠狀況。在現代忙碌的社會裡,這樣溫暖且貼近人心的創新概念,使這棟公寓被喻為夢幻般的存在。

對於因為工作沒有辦法每天花時間照顧農作物的住戶,日本人也很聰明的安排了「種菜管理人」降低因為疏忽而造成植物枯萎的狀況發生,力求務必讓所有人都能夠享受到種菜的樂趣。

對善解人意的日本房屋物件心動了嗎?也想要擁有這麼令人羨慕的房子?像這樣自住投資兩相宜的公寓在日本當地可說是熱騰騰的秒殺搶手貨。不想落人後的民眾可參加台灣搜房免費舉辦的《日本投資說明會》,對投資日本房地產有著大大小小的疑問嗎,請通通帶到現場來由專家來為您解惑吧。

說明會中將討論

1) 東京都三多、日本不動產特性、日本投資房地產市場趨勢
2) 稅務及推薦收租套餐:日本套房管理委託及價錢
3)實際物件圖片說明展示
時間:
8/14(三)下午 2:00~4:00
8/28(三)下午 2:00~4:00
地點:
臺北市復興北路48號12樓之1( 近南京東路捷運站)

※說明會為免費入場,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
立即報名:(02) 2705-4868 或 (02) 2701-8880房小姐
或線上報名
http://japan.soufun.com.tw/Join.html
以上訊息由台灣搜房整理提供
cpt code for dilation and curettage teenage abortion london abortion clinic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