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投資日本房地產】購買日本東京套房,台灣房東要如何管理呢? [打印本頁]

作者: 家天下    時間: 2013年08月30 11:34     標題: 【投資日本房地產】購買日本東京套房,台灣房東要如何管理呢?


 
【投資日本房地產】疑問常見集3:
購買日本東京套房,台灣房東要如何管理呢?

從1991年,日本的泡沫經濟破滅後,日本的房地產便一路下跌,這一波房地產不景氣的趨勢,總算在二十一世紀初, 隨著東京都心地區一些大型綜合開發案的成功而有了轉機;像是六本木之丘、東京中城、汐留等,讓東京的房地產帶來了生機。 而在2007年底受到美國次級房貸風暴影響,讓原本已經有回春跡象的日本不動產市場又有了一次向下調整的現象,再加上這幾年台北房價的高漲,使得東京的房價更可親了。因此,目前正是前進東京購屋的最佳時機。

如果我買了日本套房要怎麼管理?
許多投資客納悶「雖然說可以買日本房地產再租給當地人賺取房租費用,但是如果房客常常要找房東,我不就要每天都飛去日本解決嗎?」
當然不用了!日本各地都有非常貼心的房仲業者可以成為代理房東,替遠在他國的屋主管理日本物件,舉凡像是帶客看屋、簽約、管理房客、租金長期收益等。當地租客若有任何問題都是由當地房仲業者來處理的,這點請千萬不用擔憂。

仲介服務費怎麼算?
在日本法令中對房屋仲介的服務費收取規範裡,中古屋仲介服務費有其一定的標準:買賣方各為成交價*3%+6萬(不含消費稅);但房地總價在400萬以下時另有規範;新成屋(預售屋):不收取仲介服務費。
對海外投資客來說,在日本購置房產收取租金,人不用在當地,可藉由日本代收房租服務收取租金,屋主只要每個月提撥房租3%-5%金額當作服務費即可,海外遙控房產投資方便省時。

會不會租不出去,變成養蚊宅?
這點也千萬不用擔心,日本有60%的人口都是租屋人口,更何況若投資客當初購買是屬於包租型的產品,日本的房仲業者就會主動替屋主尋找合適的租客來承租,屋主不用擔心空租期。況且在東京當地,只要是離車站近、交通便利,就是地段佳、出租易的好房子,上班族租客自然會源源不絕。

想知道日本的房地產更多詳細的資訊嗎?台灣搜房免費舉辦的《日本投資說明會》,對投資日本房地產有著大大小小的疑問嗎,請通通帶到現場來由專家來為您解惑吧。

說明會中將討論
1) 東京都三多、日本不動產特性、日本投資房地產市場趨勢
2) 稅務及推薦收租套餐:日本套房管理委託及價錢
3)實際物件圖片說明展示
時間:
09/04(三)下午 2:00-4:00
09/18(三)下午 2:00-4:00
09/25(三)下午 2:00-4:00
10/09(三)下午 2:00-4:00
10/16(三)下午 2:00-4:00
地點:
臺北市復興北路48號12樓之1(近南京東路捷運站)
※說明會為免費入場,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
立即報名:(02) 2752-4868 或 (02) 2772-9468房小姐
或線上報名
http://japan.soufun.com.tw/Join.html
新聞來源:
以上訊息由台灣搜房網整理提供
did my girlfriend cheat open cheated on my girlfriend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