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想知道如何賺日本人的房租嗎? [打印本頁]

作者: 家天下    時間: 2013年09月06 13:34     標題: 想知道如何賺日本人的房租嗎?


想知道如何賺日本人的房租嗎?
【快來參加日本投資免費說明會 錯過可惜]

日本人,才知道的東京套房投資術
您知道嗎?東京最具投資報酬率的不動產,不是動輒總價超過台幣千萬,每坪單價超過100萬台幣以上的新宿、?谷、中央、千代田、港區的新成屋或預售屋,而是屋齡超過20年,位在東京都23區部,總價不超過台幣300萬的單身套房。
在東京投資,日本人都知道,是投資地段好的小坪數中古屋,出租報酬率最佳,這是日本當地投資機構及個人,才會出手搶購的不動產標的。

每12年,房價漲1倍,日本東京也做得到
在東京投資,不用期待房價可以漲1倍,但是只要穩定收租12年,光從租金的收入,也等於房價漲1倍, 12年以後,房子用原價賣掉,再把當初購房成本拿回來,其平均淨年報酬率高達8%以上,而且已經扣除所有各項稅負。
只要自備100-300萬新台幣,在東京就可擁有一間小套房,每月坐享高租金回饋,這些物件不僅靠近繁華市中心,周邊也都有地鐵站,生活和交通機能也一級棒,出租率超高。
如果可以準備約1,100萬台幣自備款,甚至可以在東京買一棟大樓,同時擁有數十間套房收租,年收租400多萬台幣 。

位於東京都練馬區石神井町一棟大棟,開價1億4千8百多萬日圓,總共有27間套房收租,也才剛完成全棟大規模修繕,屋況良好,每年可收租金1千3百多萬日圓。等於27個日本受薪上班族,每月用1/3所得來幫屋主打工付租金,機會難得。

還在苦哈哈的等待台灣租屋市場回春嗎?一樣要投資,不如把錢分散海外市場,日本會是你最佳選擇。如果你不想讓手邊的現金越來越薄,台北的高房價低投報已不再有利潤,現在就趕快來參加免費的說明會吧!
台灣搜房免費舉辦的《日本投資說明會》,對投資日本房地產有著大大小小疑問的話,就請通通帶到現場來由專家來為您解惑吧。

說明會中將討論

1) 東京都三多、日本不動產特性、日本投資房地產市場趨勢
2) 稅務及推薦收租套餐:日本物件管理委託及價錢
3)實際物件圖片說明展示
時間:
09/18(三)下午 2:00-4:00
09/25(三)下午 2:00-4:00
10/09(三)下午 2:00-4:00
10/16(三)下午 2:00-4:00
地點:
臺北市復興北路48號12樓之1(近南京東路捷運站)
※說明會為免費入場,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
立即報名:(02) 2752-4868 或 (02) 2772-9468房小姐
或線上報名
http://japan.soufun.com.tw/Join.html
新聞來源: 
以上訊息由台灣搜房網整理提供
spy app for android free cell phone spyware cell phone spy app for android
elton john aids foundation click hiv rash
getting tested for stds phuckedporn.com how can you get std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