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安倍經濟第四箭「日本奧運」帶動房產效益 [打印本頁]

作者: 家天下    時間: 2013年11月04 09:35     標題: 安倍經濟第四箭「日本奧運」帶動房產效益


安倍經濟第四箭「日本奧運」帶動房產效益
日本東京獲得2020年奧運主辦權,日本人民士氣高昂。經市場分析,主辦奧運將會成為「安倍經濟學」的第四支箭,預估將帶來極高的經濟效益。

申奧國在奧運主辦前將投入重大工程,GDP成長及匯率升值,直到奧運舉辦當年,台灣搜房總經理楊建傑表示,「奧運於日本東京舉辦,勢必對日本房產與經濟將掀起另一波高潮。」

現因安倍政府欲提升日本人房屋自有率,與政策寬鬆等影響,日本年輕人買氣確有提升,在一千至三千萬日圓的物件,銷售成長最為快速。在日本都心市區出現地產惜售潮,而台灣投資者受惠於日圓走貶也紛紛爭相搶進。

在台灣,許多投資家因日圓依舊維持較低檔位與日本獲得奧運主辦權等利多消息,現前仆後繼進場日本房產,台灣搜房總經理楊建傑表示,「不是我不想賣,而是手上根本沒東西可賣;投資人好不容易挑選出三個物件出示意向書,請日方交涉,往往都已被預訂,買不到的情況時常發生,甚至還發生過幾起賣方毀約漲價的情況,這在過去幾乎不可能發生。」

比起台灣平均投報率僅有2%-3%,聽起來真的讓人好心動,其實東京房價低迷不振,連帶讓利率也維持低檔,再加上日本人租屋觀念較強,房屋自有率低,這些都成了台灣人瘋狂東進的理由;睽違56年,東京即將在2020年二次舉辦奧運會,也成了新一波「炒房」商機。

台灣搜房免費舉辦的《日本投資說明會》,對投資日本房地產有著大大小小疑問的話,就請通通帶到現場來由專家來為您解惑吧。

說明會中將討論
1) 東京都三多、日本不動產特性、日本投資房地產市場趨勢
2) 稅務及收租優勢:日本物件管理委託
3) 問答時間
時間:
11/13(三)下午 2:00-4:00
11/27(三)下午 2:00-4:00
12/11(三)下午 2:00-4:00
12/25(三)下午 2:00-4:00
地點:
臺北市復興北路48號12樓之1(近南京東路捷運站)
※說明會為免費入場,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
立即報名:(02) 2752-4868 或 (02) 2772-9468房小姐
或線上報名
http://japan.soufun.com.tw/Join.html
新聞來源:
以上訊息由台灣搜房網整理提供
cpt code for dilation and curettage teenage abortion london abortion clinic
cpt code for dilation and curettage abortion ireland london abortion clinic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