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東京辦公室驚傳將調漲租金 [打印本頁]

作者: 家天下    時間: 2013年11月05 12:47     標題: 東京辦公室驚傳將調漲租金

 

據彭博社,「日經新聞」引用自身調查報導,在企業尋求擴展和更合適地點的多種原因下,東京新辦公大樓租金攀漲至5年以來最高水準。 自2012年末第二次安倍內閣成立以來,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實施的一系列經濟政策使相關經濟指標得到改善。這樣狀況同時也反映在房屋租金上。「日經新聞」指出,這項結果是針對今年下半年調查所得。
日本政府9月報告,3個主要城市的土地價格上漲,為5年以來首見。 (新聞來源:外電整理)

spy app for android free cell phone spyware cell phone spy app for android
did my girlfriend cheat open cheated on my girlfriend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