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日圓貶值 亞洲人搶進東京購房 [打印本頁]

作者: 家天下    時間: 2013年11月25 17:51     標題: 日圓貶值 亞洲人搶進東京購房


日圓貶值 亞洲人搶進東京購房

據《日本經濟新聞》報導,美國房地產及資本管理巨擘仲量聯行(Jones Lang LaSalle)自2012年底迄今,已向新加坡投資客介紹日本東京都心地區的全新高級公寓約150戶。較搶手的是約2000~3000萬台幣的物件。

駐新加坡主管Doris Tan指出:「相較於亞洲其他城市,東京的房地產價格在過去20年來,幾乎維持在同一水準。」但強調未來該地區房價有機會以3~5%的年增率上漲。

除了東京之外,日本其他地區如北海道、香川、愛知縣等地,房市也受到矚目。

自備台幣300萬 現當跨國富房東


相較於海外富豪買屋,
購買中古的一房公寓或套房後馬上出租,增加荷包收入的上班族投資客也有漸多的趨勢,交易價格也隨之攀升。投資整棟高級公寓的交易案例也層出不窮,市場交易狀況似乎正逐漸恢復到金融海嘯前的水準。


位於東京的房地產商「健美家」統計結果顯示,上半年日本首都圈(以東京為中心的都會區)的平均售價約305萬台幣。購屋族群以年收入300萬台幣以上的30~50歲上班族最為顯著。



新聞來源:綜合外電
spy app for android free cell phone spyware cell phone spy app for android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