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亞洲最佳投資房產國家 日本勇奪第一 [打印本頁]

作者: 家天下    時間: 2013年12月11 17:04     標題: 亞洲最佳投資房產國家 日本勇奪第一



亞太區房地產市場新興趨勢調查中的報告指出,明年亞太區最佳不動產投資市場前三名,分別由東京、上海及雅加達拿下,台北位居第16名。

在亞洲房地產市場基本面,可望保持強勁力道,與傳統投資資產的激烈競爭之下,主要房地產市場和二級市場投資,仍將保有競爭利基。
這項趨勢報告詢問超過250位亞太地區不動產專家,剖析亞太區22個主要城市的投資潛力。報告指出,在政府施行多項穩定房市價格政策下,加上國際大環境不景氣,台北房市的投資展望較去年度預測下滑。

由於不動產交易量減緩,台北不動產投資展望,自2013年的第9名下滑到2014年的第16名,發展前景自第8名下滑到第13名,可見政府各項降溫措施,已收到了初步成效。
調查顯示,明年度亞太區最佳投資市場的前三名,分別為日本東京、中國大陸上海及印尼雅加達,均深具投資前景。
在日本首相安倍祭出一連串刺激經濟方案下,日本不動產後市看漲,在綜合評比項目名列前茅,今年一舉躍升為第1名。
spy app for android free turbofish.com cell phone spy app for android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