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日本房產總成交量 將達近五年最高水平 [打印本頁]

作者: 家天下    時間: 2013年12月16 15:32     標題: 日本房產總成交量 將達近五年最高水平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Shinzo Abe)的經濟策略被一些市場觀察人士譽為扭轉房地產市場的必要推動力。

鑒於今年日本房地產市場總成交量有望達到近五年以來最高水平,因此就連向來以謹慎為主的國內投資家們也開始四處張望尋找日本房產。

最近幾個月,國外退休基金和主權財富基金一直非常活躍,透過合資企業和私人基金投資日本房地產。這些基金說,它們選定投資的物件是無論大環境是好是壞都會有好表現的房地產。

以荷蘭最大的退休基金管理公司APG為例,該公司7月份帶領一個小投資者團體完成了一樁408億日圓的交易。

據房地產服務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提供的數據顯示,第二季度東京物流地產的空置率僅為2.7%,至少是2004年以來的最低水平。

分析師們表示,大部分海外基金購買日本房地產資產,是出於逢低買進的考慮。

why cheat on your wife wife wants to cheat why do i want my wife to cheat on me
did my girlfriend cheat open cheated on my girlfriend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