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日本東京房產夯 池袋投報高達7% [打印本頁]

作者: 家天下    時間: 2014年01月03 17:49     標題: 日本東京房產夯 池袋投報高達7%


日本東京房產夯 池袋投報高達7%

日本十多年房價變動低,雖然擁有比台灣房市投報率還漂亮的5-7%,但日本民眾由於經歷過泡沫經濟,造成房屋自有率不高。然而卻造福了台灣不少高端投資者把資金轉進,除了子女留學、商務和渡假外,約有6成左右是以投資作為用途。

如何投資日本房產?
東京都有23區,台灣搜房會將各區的優質物件挑出供投資客參考,例如:墨田區、涉谷區、港區、板橋區等都有投報率高的物件。

以台灣搜房目前現有的物件「東京都板橋區中丸町」來說,離東武東上線大山站 徒步只要8分鐘即可抵達,只要980萬日幣,實質投報率竟高達7.5%!

對投資日本房地產有著大大小小疑問的話,可以參加台灣搜房免費舉辦的《日本投資說明會》,由專家來為您解惑吧。

說明會中將討論

1) 東京都三多、日本不動產特性、日本投資房地產市場趨勢
2) 稅務及收租優勢:日本物件管理委託
3) 問答時間

時間:

01/15日(星期三) 下午2:00-4:00
02/19日(星期三) 下午2:00-4:00
02/26日(星期三) 下午2:00-4:00

地點:

臺北市復興北路48號12樓之1(近南京東路捷運站)
※說明會為免費入場,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
立即報名:(02) 2752-4868 或 (02) 2772-9468房小姐
或線上報名
http://japan.soufun.com.tw/Join.html
新聞來源:
以上訊息由台灣搜房網整理提供
why cheat on your wife wife wants to cheat why do i want my wife to cheat on me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