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亞洲房產泡沫化 唯有日本一枝獨秀 [打印本頁]

作者: 家天下    時間: 2014年01月10 20:38     標題: 亞洲房產泡沫化 唯有日本一枝獨秀


亞洲房產泡沫化 唯有日本一枝獨秀

台灣搜房楊建傑總經理表示,在亞洲除日本外,其他國家房市都早已有泡沫化警訊出現。台灣由於房地產價格過高,影響到投資報酬率,目前已是全球最低,只有1%多一點。

楊建傑總經理指出,目前國人不自覺偏愛高風險投資,習慣保守購買自己熟悉的房產。
以台灣人只購買位在台灣的房產為例,雖然購入後立即出租,但由於報酬率過低且台灣房產過熱,容易導致泡沫化來臨時遇到投資危機。

若想嘗試低風險投資,可將眼光看向國外市場,避免集中在北市泡沫風險,增長整體的個人不動產價值。
楊建傑總經理表示,日前瑞士銀行也對投資北市房產發出警語,這說明投資家應將眼光看向海外,轉離泡沫化陰影。

他補充,日本就是一個非常適宜投資的海外房產,在奧運加持、政策推動以及晴空塔名景等多種原因,日本房產前景相較於台灣下,可說是一片光明。

如何投資日本房產?

對投資日本房地產有著大大小小疑問的話,可以參加台灣搜房免費舉辦的《日本投資說明會》,由專家來為您解惑吧。

說明會中將討論
1) 東京都三多、日本不動產特性、日本投資房地產市場趨勢
2) 稅務及收租優勢:日本物件管理委託
3) 問答時間

時間:
02/19日(星期三) 下午2:00-4:00
02/26日(星期三) 下午2:00-4:00

地點:
臺北市復興北路48號12樓之1(近南京東路捷運站)
※說明會為免費入場,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
立即報名:(02) 2752-4868 或 (02) 2772-9468房小姐

線上報名

新聞來源:
以上訊息由台灣搜房網整理提供
getting tested for stds phuckedporn.com how can you get std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