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日本晴空塔觀光熱潮 臺人瘋購墨田區房產 [打印本頁]

作者: 家天下    時間: 2014年01月17 19:17     標題: 日本晴空塔觀光熱潮 臺人瘋購墨田區房產


日本晴空塔觀光熱潮 臺人瘋購墨田區房產

若是對投資日本房產躊躇不定的買家現在再不出手,明年可就要後悔莫及了。因為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於2013年10月宣布,消費稅將於2014年4月從目前的5%調漲為8%,預計18個月之後會再升至10%,此舉被視為改革經濟的重要一步。

現因安倍政府欲提升日本人房屋自有率,與政策寬鬆等影響,日本年輕人買氣確有提升,在一千至三千萬日圓的物件,銷售成長最為快速。在日本都心市區出現地產惜售潮,而台灣投資者受惠於日圓走貶也紛紛爭相搶進。

只要自備100-300萬新台幣,在東京就可擁有一間小套房,每月坐享高租金回饋,這些物件不僅靠近繁華市中心,周邊也都有地鐵站,生活和交通機能也一級棒,出租率超高。

如何投資日本東京?
大部分的台灣投資客只熟悉東京都這個大城市,其實東京都是由23個區域所組成的。而中野區、墨田區、北區、品川區都有投資報酬率亮眼的投資物件。

舉例來說,墨田區擁有每年舉辦一次的隅田川花火大會是東京具有代表性的名景。而2012年全新開放的東京都新地標晴空塔也使得周遭的商業活動興盛,因而成為國際觀光客的必訪指標。生活採買方便且商業人潮多,這代表該地區現在正值投資地產的最佳時機!

許多通勤上班族都所則在此地承租。其中特別推薦墨田區東向島站的住房,走路3分鐘即可到達,出租率高,非常適合初次投資日本東京的台灣投資客。

對投資日本房地產有著大大小小疑問的話,可以參加台灣搜房免費舉辦的《日本投資說明會》,由專家來為您解惑吧。
說明會中將討論
1) 東京都三多、日本不動產特性、日本投資房地產市場趨勢
2) 稅務及收租優勢:日本物件管理委託
3) 問答時間
時間:
02/19日(星期三) 下午2:00-4:00
02/26日(星期三) 下午2:00-4:00
地點:
臺北市復興北路48號12樓之1(近南京東路捷運站)
※說明會為免費入場,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
立即報名:(02) 2752-4868 或 (02) 2772-9468房小姐
或線上報名
http://japan.soufun.com.tw/Join.html
新聞來源:
以上訊息由台灣搜房網整理提供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