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日本東京精華地段 北區交通便捷 [打印本頁]

作者: 家天下    時間: 2014年02月21 18:40     標題: 日本東京精華地段 北區交通便捷


日本東京精華地段 北區交通便捷

在台灣,許多投資家因日圓依舊維持較低檔位與日本獲得奧運主辦權等利多消息,現前仆後繼進場日本房產,台灣搜房總經理楊建傑表示,「不是我不想賣,而是手上根本沒東西可賣;投資人好不容易挑選出三個物件出示意向書,請日方交涉,往往都已被預訂,買不到的情況時常發生,甚至還發生過幾起賣方毀約漲價的情況,這在過去幾乎不可能發生。」

比起台灣平均投報率僅有2%-3%,聽起來真的讓人好心動,其實東京房價低迷不振,連帶讓利率也維持低檔,再加上日本人租屋觀念較強,房屋自有率低,這些都成了台灣人瘋狂東進的理由;睽違56年,東京即將在2020年二次舉辦奧運會,也成了新一波「炒房」商機。

如何投資日本東京?
大部分的台灣投資客只熟悉東京都這個大城市,東京都是由23個區域所組成。其中的中野區、墨田區、北區、品川區都有投資報酬率高的投資物件。

舉例來說,北區為東京23區中擁有最多JR車站的特別區(10站),區內大部分住宅區都在車站徒步圈內。交通非常便利,擁有許多紙、印刷、出版流通業相關的公司。

地區內含有舊古河庭園,是東京都立9庭園之一,也是日本國家指定名勝之一。是棟純粹歐式庭園風格的建築物,見證當時明治維新時期日本西化的影響。

此區域商店、超市和餐廳林立,吃飯和採買完全不用擔心,非常推薦給想要成為東京房東的台灣投資客。

台灣搜房免費舉辦的《日本投資說明會》,對投資日本房地產有著大大小小疑問的話,就請通通帶到現場來由專家來為您解惑吧。

說明會中將討論
1) 東京都三多、日本不動產特性、日本投資房地產市場趨勢
2) 稅務及收租優勢:日本物件管理委託
3) 問答時間
時間:
02/26日(星期三) 下午2:00-4:00
03/05日(星期三) 下午2:00-3:30
03/13日(星期四) 晚上7:00-8:30
03/19日(星期三) 下午2:00-3:30
03/29日(星期六) 下午2:00-3:30
地點:
臺北市復興北路48號12樓之1(近南京東路捷運站)
※說明會為免費入場,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
立即報名:(02) 2752-4868 或 (02) 2772-9468房小姐
或線上報名
http://japan.soufun.com.tw/Join.html
新聞來源:
以上訊息由台灣搜房網整理提供
why cheat on your wife nexwebsites.com why do i want my wife to cheat on me
did my girlfriend cheat faithwalker.org cheated on my girlfriend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