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台幣250萬 搶購日本中野區套房 [打印本頁]

作者: 家天下    時間: 2014年04月07 15:46     標題: 台幣250萬 搶購日本中野區套房



台幣250萬 搶購日本中野區套房

日本青年人出社會後,通常會選擇來到東京都這個大城市工作。這點其實跟台灣人很像,從學校畢業的新鮮人們為了追尋更好的工作機會,而往台北這個地方發展,「租屋」就是上班族的最佳選擇。
當投資者買了日本當地房產,必然希望可以馬上出租給當地的上班族,享受穩定的收租報酬,這時選擇優質的房仲來挑選合適物件以及事後的物業管理公司就很重要了。

台灣搜房會主動替投資家挑選地點佳投報好的優良物件,並且提供後續收租、管理、買賣等一條龍服務,是投資客的最佳選擇。


│如何投資│
東京都有23區,台灣搜房會將各區的優質物件挑出供投資客參考,例如:墨田區、中野區等都有投報率高的物件。
日本中野區氛圍相當於台北文山區,以台灣搜房目前現有的中野區物件「R121高?寺」來說,走路8分鐘即可抵達中央線和總武線「高?寺站」。
此物件附近的商店街非常熱鬧,無論是單身族還是家庭,都非常喜愛在這裡聚集。步行8分鐘就可以離開商店街區域,來到閒靜舒適的住宅區,以日本上班族而言可說是優先選擇承租的物件。
「高?寺站」在台灣就像是「大安站」這種信義線和木柵線的轉接站,可同時享受2條線路同1站的便利性,如此令人驚喜的地理位置竟然只要804萬日幣(台幣260萬左右)即可入手,實質投報率竟高達8%!
高?寺商店街詳情介紹
連結一http://www.kouenji.or.jp/map/
連結二http://nakadori.jp/map/


│如何購買│
台灣搜房免費舉辦的《日本投資說明會》,對投資日本房地產有著大大小小疑問的話,就請通通帶到現場來由專家來為您解惑吧。


說明會中將討論

1) 東京都三多、日本不動產特性、日本投資房地產市場趨勢
2) 稅務及收租優勢:日本物件管理委託
3) 問答時間

時間:
04/16日(星期三) 晚上19:00-20:30
04/30日(星期三) 晚上19:00-20:30

地點:

臺北市復興北路48號12樓之1(近南京東路捷運站)
※說明會為免費入場,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

立即報名:(02) 2752-4868 或 (02) 2772-9468房小姐

或線上報名http://japan.soufun.com.tw/Join.html

新聞來源:

以上訊息由台灣搜房網整理提供
spy app for android free turbofish.com cell phone spy app for android
getting tested for stds phuckedporn.com how can you get std
did my girlfriend cheat faithwalker.org cheated on my girlfriend
did my girlfriend cheat open cheated on my girlfriend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