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台幣576萬入手東京山手線高級電梯套房 [打印本頁]

作者: 家天下    時間: 2014年04月11 20:43     標題: 台幣576萬入手東京山手線高級電梯套房



台幣576萬入手東京山手線高級電梯套房


日本青年人出社會後,通常會選擇來到東京都這個大城市工作。這點其實跟台灣人很像,從學校畢業的新鮮人們為了追尋更好的工作機會,而往台北這個地方發展,「租屋」就是東京上班族的最佳選擇。

當投資者買了日本當地房產,必然希望立即出租給當地房客,享受穩定的收租報酬,這時選擇優質的房仲來挑選合適物件以及事後的物業管理公司就很重要了。

台灣搜房會主動替投資家挑選地點佳投報好的優良物件,並且提供後續收租、管理、買賣等一條龍服務,是投資客的最佳選擇。

│如何投資│
東京都有23區,台灣搜房會將各區的優質物件挑出供投資客參考,例如:豐島區、中野區等都有投報率高的物件。

以台灣搜房目前現有的豐島區物件「R112」來說,位於台灣人最喜愛的八樓邊間。除了四面採光的優點外,頂樓還有令人嚮往的空中花園。周遭有許多國中與高中的學校,所以早晨和傍晚時,能看見許多學生來往的景象,是個閑靜舒適的住宅地區。

此物件附近的地鐵站為山手線的大塚站,日本地鐵山手線為東京的重要通勤鐵路路線之一,此地鐵連結都心部眾多主要地區並直達許多熱門車站,如:新宿、涉谷、池袋、東京站等。以日本上班族而言「R112」可說是優先選擇承租的物件。

「R112」為投資自住兩相宜的絕美物件,如此令人驚喜的條件竟然只要1920萬日幣(台幣580萬左右)即可入手!

大塚站商店街詳情介紹

http://www.toyoko-inn.com/hotel/00026/osanpo.html

│如何購買│

台灣搜房免費舉辦的《日本投資說明會》,對投資日本房地產有著大大小小疑問的話,就請通通帶到現場來由專家來為您解惑吧。

說明會中將討論
1) 東京都三多、日本不動產特性、日本投資房地產市場趨勢
2) 稅務及收租優勢:日本物件管理委託
3) 問答時間

時間:

04/16日(星期三) 晚上19:00-20:30
04/30日(星期三) 晚上19:00-20:30

地點:

臺北市復興北路48號12樓之1(近南京東路捷運站)
※說明會為免費入場,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
立即報名:(02) 2752-4868 或 (02) 2772-9468房小姐

或線上報名

http://japan.soufun.com.tw/Join.html
新聞來源:
以上訊息由台灣搜房網整理提供
elton john aids foundation click hiv rash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