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瞄準JR山手線 投資自住兩相宜 [打印本頁]

作者: 家天下    時間: 2014年05月21 16:58     標題: 瞄準JR山手線 投資自住兩相宜

日本的首都─東京,身處於政治、經濟、人文、藝術、流行薈萃的中心,有著全世界最綿密繁忙的鐵路網,其中JR山手線環繞東京市中心運行,沿線上絕大多數的車站都具有轉乘功能,也各自形成獨具特色的商業區。人潮匯集之處,住屋的需求自然大增,但由於過去長年的經濟蕭條現象導致日本人買房態度較為保守,此舉反而造福了海外投資客紛紛加入這波日本投資熱潮。

這次台灣搜房帶大家直擊大塚站的住宅區!



離大塚車站僅短短4分鐘的路程,相較於隔壁池袋站的繁華喧囂,大塚站更顯清幽閒適,再加上附近有許多中小學校,街道上熙來人往的制服身影,更添幾分人文學術氣息。

只需1920萬日幣,折合台幣不到600萬,即可在熱鬧與清靜交界之處擁有房產,無論是投資還是自住,任君選擇。

在車站附近有大型的公車運轉站,還有許多規模不小的餐廳、咖啡館、百貨店等,是一條熱鬧的商店街。
從南口步行不到5分鐘的地方,馬上進入環境幽靜的巷道。


平靜安穩又乾淨的居住環境,頗受租屋族青睞。


台灣搜房免費舉辦的《日本投資說明會》,對投資日本房地產有著大大小小疑問的話,就請通通帶到現場來由專家來為您解惑吧。

說明會中將討論
1) 東京都三多、日本不動產特性、日本投資房地產市場趨勢
2) 稅務及收租優勢:日本物件管理委託
3) 問答時間

時間:
05/31日(星期六) 下午14:00-15:30

地點:
臺北市復興北路48號12樓之1(近南京東路捷運站)
※說明會為免費入場,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

立即報名:(02) 2752-4868 或 (02) 2772-9468房小姐
或線上報名
http://japan.soufun.com.tw/Join.html

elton john aids foundation site hiv rash
did my girlfriend cheat go cheated on my girlfriend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