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台幣350萬 輕鬆購入東京新宿區套房 [打印本頁]

作者: 家天下    時間: 2014年05月23 10:41     標題: 台幣350萬 輕鬆購入東京新宿區套房

新宿區一直是東京都內的政治商業重鎮,以新宿車站為中心,以西是行政商業新都心,許多大型企業總社、大型百貨與東京都廳(類似市政府)都聚集在此;以東為最熱鬧繁華的傳統商店街為主。

台灣搜房這次要推薦的優質物件位於東新宿地區寧靜悠閒的住宅區內,離喧囂繁華的新宿車站已有段距離,安靜的住宅區內有股怡然閒適的氣氛,不用擔心被吵雜的人車聲打擾。

雖然地點安靜但交通其實非常方便,離最近的大江戶線「牛?柳町站」徒步僅需5分鐘,稍遠一點的新宿線「曙橋站」徒步也只需10分鐘,等於同時享受了兩條幹線的便利,而且在站前也有大型超市、藥局與便利商店等民生用品店面,在寧靜閒適的居住環境中一樣能享受最便利的生活機能。

也因為該地居住性與便利性兼具之故,一直都是租屋族的熱門首選。現在只要台幣350萬左右,就能輕鬆購入東京都新宿地區的套房,以目前每月租金6萬7千日幣來計算,相當於每月可獲得台幣將近2萬3千元的租金收益,投報率可高達7.6%之多。

台灣搜房免費舉辦的《日本投資說明會》,對投資日本房地產有著大大小小疑問的話,就請通通帶到現場來由專家來為您解惑吧。

說明會中將討論
1) 東京都三多、日本不動產特性、日本投資房地產市場趨勢
2) 稅務及收租優勢:日本物件管理委託
3) 問答時間

時間:
05/31日(星期六) 下午14:00-15:30

地點:
臺北市復興北路48號12樓之1(近南京東路捷運站)
※說明會為免費入場,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

立即報名:(02) 2752-4868 或 (02) 2772-9468房小姐
或線上報名
http://japan.soufun.com.tw/Join.html
why cheat on your wife open why do i want my wife to cheat on me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