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英國房地產一片叫好 投報率遠高台灣三倍 [打印本頁]

作者: 家天下    時間: 2014年08月27 09:19     標題: 英國房地產一片叫好 投報率遠高台灣三倍

在台灣房地產投報率持續低迷下,投資者有資金外流的現象

紛紛轉向海外市場入手,而英國可是近來熱門之地。

因目前住宅營建是英國成長最快的部門,房價迅速上漲,利率又低,且住宅需求強勁,使整體市場對房地產一片看好。投報率足足高於台灣三倍以上,不少投資人早就趨之若慕進場。

台灣搜房這次也挑選出的「摩菲爾」高級住宅位於利物浦市中心推薦。

利物浦是英格蘭西北部的經濟樞紐,第五大城市,是英國的主要輸出港,相當於台灣的高雄。利物浦擁有三間國際級的大學,三所大學共約有七萬名學生,加上蓬勃的經濟帶來十萬的年輕白領。

其中八成都需要租屋服務,這促使利物浦的租屋市場徹底成為買方市場,而且空租率低,租金更是節節上漲。

「摩菲爾」高級住宅是低總價小坪數住宅,總價格才台幣540萬起,房屋面積7.56坪起,是總部在曼徹斯特的國際建商打造的。

這建案也規劃了三大特色來吸引年輕白領、留學生與預算較高的大學生。第一是地段,本案位在最熱鬧的市中心區,緊臨利物浦所有三條捷運線中藍線與綠線交匯的Moorefields火車站,下樓即到火車站,5分鐘路程內有兩個大型Shopping Mall與市政府,25分鐘就到大學與大型教學醫院。以台灣而言,等於是位於臺北市政府,台大,台大醫院與臺北車站中間,完美的地段優勢帶來可期的房價漲幅。

更大的特色為規劃了許多年輕族群熱愛的元素,本案的一樓為商店街,其中包括咖啡廳,便利商店,各色餐廳與異國料理等,帶來非常方便的生活機能。而且為了符合年輕人喜好,建商也騰出空間設置交誼廳與健身房來讓租客使用。

與台灣不同的是,本物所有公設由建商付費,不含在購屋價款內。而房間內採極簡風的室內設計,明亮大方,配有完善的家電設備,傢俱更是使用義大利高級品牌,整個設計極大的提升了質感讓租客覺得物超所值。

最後本案所有物件都由建商一條龍提供管理服務,包租四年不必擔心空租問題,扣除管理與修繕費之後,每年高達7%淨投報率的收益,沒有任何其他稅金與費用。本案透過良好的資產管理與律師的保證,避免了跨國投資客管理上的麻煩。

台灣搜房免費舉辦的《英國投資說明會》,對投資海外房地產有著大大小小疑問的話,就請通通帶到現場來由專家來為您解惑吧。

【想瞭解英國不動產相關訊息】歡迎參加免費投資說明會

【臺北場】

時間:

2014-09-03(三) 19:30-21:00

2014-09-13(六) 14:00-16:00

2014-09-17(三) 19:30-21:00

地點:臺北市復興北路48號12樓(近南京東路捷運站)

【台中場】

時間:2014-09-20(六) 13:30-16:00

地點:台中市西區忠明路52號【昭盛52行館】

※說明會為免費入場,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

立即報名:(02) 2752-4868 或 (02)6617-8388房小姐

或線上報名:http://uk.soufun.com.tw/Join.html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