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隱逸 心瀾 雅仕 [打印本頁]

作者: 家天下    時間: 2015年01月28 14:30     標題: 隱逸 心瀾 雅仕

空間設計暨圖片提供/ 大勻國際空間設計  資料整理/楊奈奈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離塵之處,在那裏逃開城市的喧囂,享受自己專屬的寧靜。香水君瀾,這個是建築在海的臂灣中,圓了人們傍山而居,和山水融為一體,的夢想。香水灣正處在大三亞圈的正中心。交通上,其距離三亞市約66公里,距離三亞鳳凰國際機場85公里,到海口90分鐘,完全實現了一個半小時的跨島休閒度假生活。



“香水君瀾”濱海別墅,面朝中國熱帶第一灣——香水灣,背靠海南島東海岸最高峰牛嶺。作為海南最後一批一線海景別墅用地,“香水君瀾”別墅位居海南陵水縣香水灣度假旅遊區濱海一線,與夏威夷同處北緯18°,擁有全球最適宜度假的氣候。項目占地面積500畝,是一個擁有700米原生態熱帶沙灘海岸的純獨棟高端別墅區,所有別墅住戶步行3-10分鐘可達海邊,是片區內海上日出最佳觀景點。



香水君瀾,提供私密滿足感
香水君瀾呈現江南園林的建築形式別致意蘊,特請曾操刀臺北101大樓景觀設計的翰祥景觀為居住者精心謀劃。長短高低虛實不一的牆體作不同的組合,表達出中國人人性上的內斂含蓄的品格取向。通過臨近建築之間的牆面巧妙利用,形成完全私密的圍合空間,在豐沛植株的包裹下,營造度假的私密感。為了保證居住者的私密性,香水君瀾的整體設計亦遵循自然禮法,採取“大自然、新古典、私密化”的原則,將別墅生活區與使用區無限擴大。

回歸到每一戶,香水君瀾亦採取私密院落式設計,戶外景觀與內庭雅院巧妙交迭,牆院圍出不被打擾的私密領域,情景花園的“立體”小院(院落+露臺),以院落形式的採用,著力體現出中式簡約建築當中那種“內向”型的空間,使人們依稀可以感覺到“四水歸堂”的性格,感受隱逸中的靜謐美學。香水君瀾私家泳池、私家入戶SPA、全獨棟的理念,每棟別墅均由獨立的院落圍合而成,入戶私家泳池及SPA泡池,打造隱逸、靜謐的私屬空間。



香水君瀾,園林美學締造者
“香水君瀾”別墅整體呈現現代中式風格,院落式格局、斜坡屋頂等經典中國建築符號的運用,使濱海度假風情中融入了儒雅醇厚人文情韻。建築採用鋼、玻璃、大面積開窗及室內空間的合理重 構,而白、灰、黑等素雅、樸實顏色的運用,不時穿插少許亮色,使整個社區給人以古樸、典雅又不失現代的親和感覺。“香水君瀾”以院牆圍出別墅院落,保證院落的高度私密性;內庭院空間不僅是中國傳統民居的基本細胞,也是人聚居生活的載體,數千年的發展使其在形式、內容上十分完備,並有極強的適應性。“香水君瀾”追求尊貴、高雅、和諧的現代生活形態是其人居文化的精髓。



在園林規劃上,“香水君瀾”也是獨具匠心,融景於院以展現怡然之美。“香水君瀾”在園林中收集了300種熱帶植物,並將其與中式園林相結合,打造多層次的景觀空間及生活軸線,讓居住者體驗到更靜謐、更尊享的生活方式。專案由建言建築負責整體規劃,大勻國際擔綱室內空間設計,曾操刀臺北101大樓景觀設計的翰祥規劃景觀。

建築者依灣建房,面朝香水灣的別墅,包裹於蒼鬱的綠色椰林中,採用杭派氣勢恢宏的大屋頂形式;以提供最佳的景觀享受為主旨,尊重香水灣原始風貌,將建築還原於風景之中,讓風景成為建築的有機組成部分。



時尚家居House Style 60期
更多 室內設計 相關資訊,請上時尚家居House Style網站──
http://www.house-style.com.tw/
時尚家居 House Style FACEBOOK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ouse.Style.fans
時尚家居專刊 Fun Design 瘋設計 FACEBOOK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usestyle.fundesign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