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美國機會多 巴菲特:快來投資 [打印本頁]

作者: ※原文刊載蘋果日報 賴宇萍/綜合外電報導    時間: 2015年04月08 10:50     標題: 美國機會多 巴菲特:快來投資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向來力挺美國經濟。在「投資美國峰會」(SelectUSA Investment Summit)上,他更特別透過視訊向與會者呼籲,「(美國)還有更多機會,快來加入我們。波克夏海瑟威未來還會有不錯的表現。」

巴菲特鼓勵海外投資人加入波克夏的未來成功之旅,強調美國經濟與投資環境都有利於公司取得成功。他指出,機會均等、鼓勵創新與法治等優勢,都是美國能夠提供投資人的有利環境。

其實在今年的股東信中,巴菲特也指出,儘管波克夏展開海外投資,但公司的發展機遇,主要還是在美國,「我們很幸運,擁有美國這樣的國家作為主場。」(賴宇萍/綜合外電報導)
getting tested for stds phuckedporn.com how can you get std
cpt code for dilation and curettage i want to tell my story london abortion clinic
did my girlfriend cheat faithwalker.org cheated on my girlfriend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