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美國房地產稅金大解密(一) 購入篇 [打印本頁]

作者: 台灣搜房    時間: 2015年08月26 17:26     標題: 美國房地產稅金大解密(一) 購入篇



近來兩岸掀起美國房地產投資熱潮,當地低成本、高投報的獲利優勢教不少投資家躍躍欲試,台灣搜房特別整理美國「購屋成本」、「持有成本」、「聯邦所得稅」、「資本利得稅」等相關稅務及費用,以真實案例計算投資家的淨獲利總額,讓您更加了解美國房地產的大小細節!

台灣搜房總經理楊建傑自2003年起投入美國房地市場,歸納出公寓(Condo)、連排公寓(Townhouse)、獨門獨院(Single-family house)等房產類型由於易租易售,最被台灣投資家所青睞。究竟投資美國房地產須繳付哪些款項呢?



除了房屋本身的價格,過戶手續費(Transfer Fee)、政府登記費(Recording Fee)、律師費(Attorney’s Fee)等算是購屋一次性支出。而與台灣不同的是,美國房地產稅(Property Tax)雖然近似我國的房屋稅,但由於房地產稅係由鑑定取得納稅標準,故尚會衍生資產估價費(Appraisal Fee)。

美國房地產稅務看似繁雜,實則力求反映市場價值、強調稽徵靈活原則,對「炒房」等投機行為起有力地遏制作用,是美國房市能長期保有穩定、透明的幕後功臣。

美國房地產稅金大解密系列下一則「持有篇」,台灣搜房將以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Avalon美式公寓」為例,條列年租金、所得稅、免稅額、折舊額,揭露美國房地產高實收、高投報的獲利實況!


cpt code for dilation and curettage i want to tell my story london abortion clinic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