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冏!資誠亞太不動產投資前景排名 台北掉出20名外 [打印本頁]

作者: Yahoo!奇摩新聞    時間: 2016年12月02 10:24     標題: 冏!資誠亞太不動產投資前景排名 台北掉出20名外


根據城市土地學會 (Urban Land Institute) 和 PwC (在台灣之聯盟所為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共同調查的 2017 年亞太區房地產市場新興趨勢報告,根據此趨勢報告,2017 年台北不動產前景排名第 22 名 (投資前景第 22 名、開發前景第 19 名),較 2016 年的排名下滑。主要原因是由於台北具投資價值之標的價格偏高,優質標地數量減少與房地合一稅實施等因素,多數不動產專業經理人皆對台北的不動產市場投資前景更為保守看待……
點閱連結查看完整新聞內容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