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自己的年終自己賺! 40萬輕鬆入袋 [打印本頁]

作者: 台灣搜房    時間: 2017年01月13 13:29     標題: 自己的年終自己賺! 40萬輕鬆入袋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歲末年終,不免又見各行各業爭相比較獎金高低,然而近年國內景氣低迷,數十月、上百月的巨額年終獎金似乎變得難能可貴。台灣搜房網創辦人楊建傑建議,與其乾等大環境轉好、不如利用海外房地產賺取外幣租金,即便受薪階級也能為自己創造穩定的「被動收入」。

台灣搜房網調查海外投資說明會與會人士跨境置產可接受的購屋預算,發現人數最多者落於台幣301-500萬元區間,占45.5%。楊建傑表示,若以租金報酬率8%計算,房價台幣500萬元全年可得台幣40萬元的租金收益,堪比另類的年終獎金。

一般來說,美國二線城市合理的租金投報率落在7%-9%之間,以東岸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Ashley Court艾希莉花園公寓」為例,美金13-15萬元可買2-3房不等的公寓物件;在當地開發商的保證下,包租期間免繳物管費及房屋稅,房東每年坐收8%的淨投報,相當於台幣33-38萬元的租金收入。

輔以美國市占率首位的Zillow實價登錄網公布(Zillow Home Value Index)對照,2016年12月奧蘭多的平均房價為美金161,000元、平均月租為美金1,291元,換算下來毛投報率約9.6%,故開發商保證淨投報8%尚屬合理範圍。

楊建傑提醒,為避免不肖仲介利用資訊不對稱趁機哄抬,投資海外房地產除了參加投資說明會多看、多聽、多比較,挑選受國家建築金獎認證的「誠信品牌」經紀業,可確保該業者5年內無不實廣告5年內無顧客申訴

歡迎有興趣的投資家報名由台灣搜房舉辦的《美國房地產投資說明會》了解更多。

*各場說明會名額有限,所有來賓免費入席,敬請提早登記*
免費客服專線:0800-008-398
場次查詢:http://eternalsum.com.tw/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