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同是二線城市 這個地方獲利贏台中 [打印本頁]

作者: 台灣搜房    時間: 2017年02月08 13:43     標題: 同是二線城市 這個地方獲利贏台中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商業周刊》報導2015年台中市套房的租金投報率為5.3%,將近首都台北市的2倍之多。雖然每年5%的獲利表現看似與績優股中華電信匹敵,但當中卻尚未計入稅及修繕等成本支出,房東實際所得可能不如預期。

事實上,台中的租賃市場之所以優於北部,主要原因係房價基期尚低、人口持續成長、就業對外吸力強勁所致;目前台中總人口數來到277萬,預估2017年年底有望超越高雄躍升為國內第2大城。

台灣搜房網創辦人楊建傑表示,人流是房地產投資最重要的因素,有人潮才有錢潮,台中與美國東岸大城奧蘭多(Orlando)均因房市金三角「房價-人口-就業」合作無間,才能繳出傲人佳績

奧蘭多在過去3年人口成長7.2%、過去1年就業年成長4.4%的加持下,被富比士(Forbes)網站排名為「2017年美國最佳投資城市」季軍;最近1年奧蘭多的房價漲幅已達1成,預測未來3年再成長28%之多。

楊建傑認為,美國房地產除了後市看好外,其完善的租賃制度教「今日買房、明日收租」得以實現,光是每年的淨租金報酬就有8%以上,包租期間甚至免房屋稅、免管理費,大幅降低獲利耗損問題。更重要的是,奧蘭多的房價成本輕盈,比起國內的投資門檻親民許多。

歡迎有興趣的投資家報名由台灣搜房舉辦的《美國房地產投資說明會》了解更多。
*各場說明會名額有限,所有來賓免費入席,敬請提早登記*
免費客服專線:0800-008-398
場次查詢:http://eternalsum.com.tw/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