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台幣升值別開心太早 想守財請這樣做 [打印本頁]

作者: 台灣搜房    時間: 2017年02月15 15:27     標題: 台幣升值別開心太早 想守財請這樣做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自2016年11月中旬以來,美元指數(U.S. Dollar Index)幾乎穩站100點之上,重返2003年前的水準,為美元升息提供強勁的支撐力道。另一方面,台幣在外資湧入台股的拉抬下,對美元匯率連番上揚,大有亞洲強勢貨幣的架勢。

然而,美元升息、台幣升值,對國內投資家而言究竟有何利可圖呢?

台灣搜房網創辦人楊建傑表示,利率升息是一國的金融大事,必需得有一定程度的經濟基礎輔佐,因此循環期間常以數年來計;反觀匯率升值則容易受國際收支、通貨膨脹…等的因素左右,幾個月內大起大落不算罕見。

因此楊建傑建議,資產配置應謹記「升息長遠、升值一時」的觀念,投資趨勢而非情勢。他以當前狀況為例,若趁此刻台幣升值投資美國不動產,不僅成本打了折扣,待Fed升息後強勢美元成形,就能享有優質的外幣租金收益。

歡迎有興趣的投資家報名由台灣搜房舉辦的《美國房地產投資說明會》了解更多。
*各場說明會名額有限,所有來賓免費入席,敬請提早登記*
免費客服專線:0800-008-398
場次查詢:http://eternalsum.com.tw/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