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懶人投資好幫手 這人幫你掌握收錢進度 [打印本頁]

作者: 台灣搜房    時間: 2017年02月20 17:50     標題: 懶人投資好幫手 這人幫你掌握收錢進度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我國勞動部調查2016年勞工全年工時長達2,104個鐘頭,僅次於新加坡(2,371小時)、墨西哥(2,246小時)、哥斯大黎加(2,230小時)、南韓(2,113小時),台灣為全球高工時國家第5位,甚至比以工作壓力聞名的日本多出385個鐘頭。

在高工時的環境下,台灣上班族除了犧牲生活品質、家庭參與,同時也疏於理財規劃,進而難以從窮忙的迴圈中脫身。

台灣搜房創辦人楊建傑觀察,對朝九晚五的受薪階級而言,基金、股票等積極型投資風險太高,禁不起變幻無常的市場波動;定存、保險等保守型投資收益太低,追不上節節攀升的通貨膨脹,大部分的人仍舊依靠薪資所得緩慢累積財富。

上班族不想被工作掐著脖子度日,就必須想辦法創造被動收入,最終實現個人的財務自由。因此楊建傑建議,利用海外房地產的種種優勢,小資男女也能輕鬆坐領「第2薪」:

(1)先進國家房價低,相比國內好入門。
(2)不動產實物持有,不怕資產變壁紙。
(3)房市波動小於股市,不避天天盯盤。
(4)租金是長期且穩定的被動收入代表。

楊建傑以英國牛津的「Best Western連鎖酒店」為例,每單位英鎊69,500元起,若以1英鎊兌40台幣計算,總價尚不及台幣280萬元;包租期間8%的淨回報,相當於每月增加1萬多塊的被動收入,且包租期滿開發商保證加價買回,離場無後顧之憂。

另外,為因應海外賞屋問題,楊建傑建議不易蒞臨的投資家,可請定期派員「實地考察」的經紀商提供物件最新的影音記錄,藉此判斷建案環境、工程進度、現場實況…等等,為跨境投資多一道把關。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