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倫敦房子不要買? 都是這個太慢啦! [打印本頁]

作者: 台灣搜房    時間: 2017年03月02 10:38     標題: 倫敦房子不要買? 都是這個太慢啦!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自英國脫歐後,英鎊對台幣持續處在40元左右的低水位,此時對英國無論採買精品、負笈留學、觀光旅遊,就像是變相打了折扣,節省幅度較先前比高達1-2成;尤其在投資房地產方面,更是特別「有感」。

然而現階段投資英國房地產何地為好?是首都倫敦嗎?

台灣搜房網創辦人楊建傑分析,倫敦雖然租金高、但房價也高,導致市區及市郊的投資報酬率均不滿3%,因此不建議選倫敦以租養房(Buy to Let);反觀英國第2大城曼徹斯特(Manchester),台幣300-700萬元即可入主市中心全新公寓,「親民」房價推助每年淨收益達7%-8.6%,幾乎是倫敦的3倍之多,短期內回收速度快。

在官方主導的北方經濟引擎計畫(Northern Powerhouse)下,以曼城為核心,聯合利物浦(Liverpool)、里茲(Leeds)、謝菲爾德(Sheffield)…等10座北方大城,肩負起每年出口英鎊600億元的貨品、全英19%的國內生產總值,規模相當於世界第21大經濟體。

未來5年,英國政府將投入英鎊4,830億元用於北方城市的基礎建設,包含HS2高速鐵路及欣克利角C核電廠,與此同時來自中國的資金也將不斷推助當地房地產向上成長,而這些看俏的後市是倫敦所沒有的。

歡迎有興趣的投資家報名台灣搜房舉辦的《英國房地產投資說明會》了解更多。
*各場說明會名額有限,所有來賓免費入席,敬請提早登記*
免費客服專線:0800-008-398
場次查詢:http://eternalsum.com.tw/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