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明星大學城年收租33萬 房價卻讓你傻眼 [打印本頁]

作者: 中時電子報    時間: 2018年12月22 11:21     標題: 明星大學城年收租33萬 房價卻讓你傻眼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系統查詢所示,與國立台灣大學(NTU)隔著辛亥路對望、總價台幣800萬元的套房,建物移轉面積7.12坪(住家用4.54坪),換算下來每坪約台幣112.3萬元。台灣搜房網創辦人楊建傑分析,該物件的月租行情約在台幣1.5萬元左右,故年租金投報率為2.25%,比起其他先進國家的明星大學城,回收效率明顯不彰。

楊建傑觀察,英國學生宿舍因成本低、客源穩的優勢,一向是深受個體投資家關注的海外房地產類型之一。他統計台灣搜房網近3年所代理銷售之英國學生宿舍,整理後發現其淨租金投報率上看7.5%-10%,且投資門檻可壓在英鎊10萬元以下。

愛丁堡(Edinburgh)是英國蘇格蘭首府,以坐擁愛丁堡大學、赫瑞瓦特大學、納皮爾大學、以及世界遺產愛丁堡城堡而聞名全球,其中愛丁堡大學更是《QS世界大學排名》全球前20名的頂尖學府。

如此深厚的人文底蘊,於2004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授予文學之都(City of Literature)的榮譽。加上一年一度、萬人空巷的國際藝術節,使得愛丁堡成為全英僅次於倫敦的旅遊城市。

距離愛丁堡大學學生人數最多的國王建築學院腳程只需7分鐘的「Braefoot House愛丁堡國王學舍」,總價英鎊99,950元起(約合台幣400萬元)、每年投報率預估可達8.25%,相當於台幣33萬元的租金收入

歡迎有興趣的投資家報名台灣搜房舉辦的《英國房地產投資說明會》了解更多。
*各場說明會名額有限,所有來賓免費入席,敬請提早登記*
免費客服專線:0800-008-398
場次查詢:http://eternalsum.com.tw/

點閱連結查看完整新聞內容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