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都更賺很大? 釘子戶笑了 [打印本頁]

作者: 台灣搜房    時間: 2017年03月23 14:43     標題: 都更賺很大? 釘子戶笑了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自「文林苑事件」後,台灣的都市更新(Urban Renewal)議題浮上檯面,都更二字儼然成為國內房地產市場的熱門關鍵字,輿論沸沸揚揚。然而,國人普遍以為所謂都更就是拆除重建(Redevelopment)之意,卻不知整建(Rehabilitation)及維護(Conservation)也是都更的手段之一,且成本更低、阻力更小。

來自英國的不動產開發商Stephen Beech,在曼徹斯特(Manchester)市區專營「一站式」的地產開發,但凡翻新、租管、修繕統統不假他人之手,大幅省下公司的成本支出。

Stephen Beech根據他的經驗表示,無論時間、還是金錢,重建所耗資源是翻新的3倍以上;一旦營建的時間拉長,出資人勢必面對更高的風險,例如:工程爛尾、資金周轉…等等。

因此,Stephen Beech寧可選擇都會區地段良好的既有物業進行翻新(Renovation),並針對在地需求做空間規劃,供年輕的學生族或上班族入住,賺取穩定的租金收入,每年的淨租金投報率可達8.2%之多

歡迎有興趣的投資家報名台灣搜房舉辦的《英國房地產投資說明會》了解更多。
*各場說明會名額有限,所有來賓免費入席,敬請提早登記*
免費客服專線:0800-008-398
場次查詢:http://eternalsum.com.tw/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