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台幣漲別觀望 快買這個以後才不會後悔 [打印本頁]

作者: 台灣搜房    時間: 2017年03月29 17:36     標題: 台幣漲別觀望 快買這個以後才不會後悔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自2016年12月29日到2017年3月29日,台灣銀行美金賣出匯率從32.472降至30.402、跌幅超過6%,台幣行情直逼2014年以前的水準。台灣搜房網創辦人楊建傑呼籲,台幣並非國際間的主要貨幣,匯率容易受到海內外各種政經局勢影響,能維持強勢的時間通常有限,投資家應把握當下有一番作為。

其實從2016年Q4以來,台幣匯率兌英國、美國、日本等先進國家貨幣一路走強,大大帶動國人觀光、留學、投資意願;尤其在置產方面,半年間房價等同打了9折。楊建傑統計,本月報名海外房地產投資說明會的人數與前月比暴增1倍,拉抬簽單成長3成,顯見許多國內投資家也懂利用「強勢台幣」。

一般而言,投資先進國家不動產以獲取7%-9%的淨租金報酬為收益大宗,同時還有預期漲幅、外幣升值…等獲利機會。然而房價終究係占成本最重者,趁台幣高點跨境布局,不僅能省下可觀成本,待外幣行情回彈後再賺一手匯差。

歡迎對跨境置產有興趣的投資家報名《海外房地產投資說明會》了解更多。
*各場說明會名額有限,所有來賓免費入席,敬請提早登記*
免費客服專線:0800-008-398
場次查詢:http://eternalsum.com.tw/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