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想發美國升息財? 外幣租金一舉多得 [打印本頁]

作者: 台灣搜房    時間: 2017年03月31 10:10     標題: 想發美國升息財? 外幣租金一舉多得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3月29日,美國聯邦儲備銀行波士頓分行主席Eric Rosengren公開表示,2017年美金應升息4次、每次1碼,藉此防堵美國發生經濟過熱。Eric Rosengren認為,期間若無其他數據影響,將分別於6月、9月、12月陸續加息。


事實上,Eric Rosengren對經濟過熱的假設並非杞人憂天,現今的美國不僅物價、薪資、股價、房價統統上漲,同時更有16個州的失業率低於4%,全美景氣可謂一片欣欣向榮

Eric Rosengren先前曾是低利率的提倡者,然而隨著美國經濟環境轉好,他認為若是升息的步伐過慢,勢必連帶造成金融市場的不穩定,因此有必要適時施以緊縮性的貨幣政策。

美國聯邦利率於本月中重返1%,若依Eric Rosengren所言,2017年聯邦利率的目標得上調至2%才能應付通膨。台灣搜房網創辦人楊建傑建議欲發「美國升息財」的投資家,不妨把握台幣高點購置美國房地產,穩健賺取8%左右的淨租金報酬,並且還可期待美元升息、匯率回彈、房價漲幅…等額外獲益

歡迎對跨境置產有興趣的投資家報名《海外房地產投資說明會》了解更多。
*各場說明會名額有限,所有來賓免費入席,敬請提早登記*
免費客服專線:0800-008-398
場次查詢:http://eternalsum.com.tw/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